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08

i feel lost.
lost in heaven.

以为你只是一个美丽的偶然,垂怜我不经意降落,
谁知道你不同,谁知道你不走, 拥抱著我说终于找到了我,
你看穿我的冷漠,亲吻我的烦忧,不在乎我曾经的错,
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温柔,还以为真爱只是一个传说,
请相信我的承诺,虽然有点笨拙,但我看见幸福的风,
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后,愿不愿意牵着一起走。

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 的剥开我的心
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 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 的剥开我的心
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